中新網11月14日電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道,大馬人民社警創辦人關志庭因協助警方偵破“15歲動漫少女遇害案”有功,獲雪州警方頒發感謝狀。
  關志庭在警方的邀請下,於今早抵達雪州警察總部參與月常集會,並在眾警官、警員的見證下,從雪州總警長拿督蘇克裡手中接過感謝狀。
  雖獲此殊榮,但他卻沒有表現得很開心,因為這個獎狀的背後,一名少女無辜被殺害。
  關志庭說,他希望這個感謝狀能成為一個警惕,提醒父母多關心孩子的動向,同時也警惕時下少年,謹慎交友。他不希望看到悲劇重演。
  關志庭在接獲死者母親沈依玲的求助電話後,趕到格拉那再也輕快鐵站與他們會面。他在看見嫌犯的手臂上有齒印後,深感懷疑,於是將他拉到後巷盤問。
  潘姓嫌犯在被逼問20分鐘後,終於承認自己是殺害吳易甜的凶手,並招出乾案過程,讓警方在當晚就順利尋獲死者遺體。  (原標題:大馬華裔協助警方偵破動漫少女遇害案 獲頒感謝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oti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