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1月29日消息(南海網記者李曉梅)海南信用卡代償省五屆人大常委會五次會議11月29日在海口閉幕。南海網記者從會上獲悉,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毛超峰,副省長、農工黨海南省委會主委王路等補選為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同時,部分人大代表的資格終止。現在,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390人。
  其中,白沙黎族自治縣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一次會議補選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毛超峰為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瓊海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三次會議補選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農工黨海南省委會主委王路為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海口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六次會議補選海口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倪強為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儋州市第十設計裝潢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六次會議補選儋州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林東為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定安縣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四次會議補選定安縣委書記陳軍為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海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同意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的審查報告,確認毛超峰、王路、倪強、林東、陳軍的代表資格有效。
  解放軍駐瓊部隊選出的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省五屆人大常委會委員、原海南省軍區副政治委員謝建良,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原91458部隊副司令員周曉力,因工作需要,調離本省。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謝建良、周曉力的代表資格終止。根據組織餐飲設備法和選舉法的有關規定,謝建良的常務委員會委員職務相應終止。
  瓊海市人大常委會接受陳成提出辭去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的請求,白沙黎族自治縣人大常委會接受林方略提出辭去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的請求,澄邁縣人大常委會接受丁尚清提出辭去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的請求,定安縣人大常委會接受韓勇提出辭去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的請求。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陳成、林方略、丁尚清、韓usb勇的代表資格終止。
  萬寧市人大常委會接受林俊傑提出辭去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的當鋪請求。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林俊傑的代表資格終止。  (原標題:毛超峰、王路等補選為海南省第五屆人大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oti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