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宜昌3月11日電 (董曉斌 鄭洪波 黃和平)湖北宜昌一男子懷疑女友與他人有曖昧,在出租屋內將女友勒死。事後該男子準備跳江自殺,但最終在同學和民警勸說下投案自首。記者11日從宜昌點軍區警方獲悉,該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宜昌點軍區公安局刑警大隊教導員羅國亞介紹,10日晚8時許,他接到點軍區一位相熟村民的電話,該村民稱其妻子的一位同學王某在當陽市把別人傷得很重,跑到宜昌江邊準備自殺被他們勸回,如今王某在該村民家中。
  “我經過詢問王某,得知他可能涉嫌殺人,於是趕緊讓村民夫妻倆穩住王某,不要讓其離開。”羅國亞說,隨後他一邊通知當陽警方進行調查,一邊勸王某投案自首。經過羅國亞等人近一小時的勸說,王某最終來到點軍區公安局自首。
  當晚10時許,當陽警方根據王某提供的地址,在當陽壩陵一齣租屋內找到了一名年輕女子的屍體。經法醫鑒定,女子是被人勒住脖子窒息而死。
  王某交代,他今年31歲,湖北秭歸人,被殺女子劉某是他的女友,事發時兩人剛租下房子僅一天。“10日上午11點多時,劉和一個男的打電話,我聽到那個男的問她什麼時候嫁給他。”王某說,覺得劉某是腳踩兩隻船後他很生氣,兩人因此發生口角。最後,氣急敗壞的王某拿起絲巾將劉某勒死。
  王某當晚乘車來到宜昌,準備跳江自殺,但走到長江大橋上後又有些不敢。隨後,他給點軍區一位同學打電話,稱自己在當陽殺了人,想自殺。在同學的勸說下,王某放棄了自殺念頭,並由同學的丈夫給民警羅國亞打了電話。
  目前,王某已被點軍警方移交至當陽警方,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原標題:男子疑女友出軌將其勒死 欲自殺被同學勸回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oti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