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弗吉尼亞”級核潛艇(資料圖)
  中新網9月18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近日,亨廷頓•英格爾斯工業公司宣佈弗吉尼亞級核潛艇“約翰•華納”號(SSN 785)已於9月10日在紐波特紐斯船廠下水,開始進行明年度試航前最後的舾裝,測試和船員認證工作。
  “約翰•華納”號將是通過紐波特紐斯船廠交付美國海軍的第六艘弗吉尼亞級核潛艇。該艦2010年開始建造,耗費員工近4000人,是第一艘以人名命名的弗吉尼亞級核潛艇,預計2015年按計劃交付美國海軍。
  一旦下水,約7800噸重的“約翰•華納”號核潛艇將在三艘拖船的幫助下移動至船廠的潛艇碼頭,在此將用6個月的時間進行最後的舾裝、測試和船員認證工作。(中國船舶工業綜合技術經濟研究院 金玉)  (原標題:“約翰•華納”號核潛艇最後舾裝 明年交付美海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oti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