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訪"不能說的秘密"~0~
97.11.30(日)
昨天星期六天氣很冷,躲在被窩睡到7點,沒有趕著出去騎車,因為實在好冷啊~還是抵不過溫暖的被窩,下午老爸要去楊梅打網球,剛好這週六車隊也沒活動,所以就沒騎車囉!
昨天下午,被風掃到~胸口突然的疼痛~不知道啥原因??先撇著~
先來看看這週日的精采行程~~期待已久的”麟山鼻自行車道”
一早起來還真冷,煩惱不知道怎麼穿??怕穿太少會冷、怕穿太多會熱~冬天騎車還真是有點麻煩?_?
後來決定穿一件長袖車衣(薄的)在裡面+中層衣(裡層有些小刷毛的感覺)+羽?背心外加薄風衣帶著備用~因為一早是很凍的,但看樣子又會出大太陽的日子……這樣”熱可脫、冷可穿”~嗯~出門囉!
集合點是好久沒去的大稻埕~果然是我穿最多^_^
前往第二集合點~關渡自行車租借站~洲美橋下~
kevin先衝到最前面幫大家拍照~感謝~
關渡自行車道~一早人還不多,老爹今天帶他的G10出來拍照喔!
感謝~
ㄨ~哇~天氣超棒的~不過,空氣還是有點冷!
出發前大合照~阿洲今天還是騎機車跟我們趴趴走,並充當合照攝影師!那影子就是阿洲&RIOS
關渡自行車道之二~
從紅樹林捷運站前的涵洞出去走馬路~經豋輝大道往三芝
冬天往海邊的人就不那麼多了,車也少了!但是一整個逆風而行,也是頗有挑戰的!
自拍影子~要趁沒車的時候才能邊騎邊拍
沿路都有新房子的工讀生,很辛苦ㄝ!要一直站在那邊吹風,現在不景氣,而我們能出門休閒,相對之下,真的要很感恩與珍惜眼前所有的啊!
到7-11補級站~等著、等著才知道小范又破胎了!小謝和阿洲陪著他,大家邊聊天邊等他們!
閒閒沒事來拍朵雲吧~0~還蠻特別的呢!
終於補好了~一胎雙爆,剛換好一充氣又~ㄅㄧㄤˋ破了~再換一次,小范說今天出師不利,若不是小謝壓著他繼續往前騎,他可能就回頭到紅樹林坐捷運回家囉!
小謝這張表情超自然的!好看!
路邊的一棵樹~~哈~長得真奇怪
水車公園~在對面,沒有過去
記得到一個路口要往左看,不要一不小心衝過頭囉!
麟山鼻遊憩區在左邊入口處
今天北海岸風大~騎車頭要戴頭巾才保暖,而且頭才不會痛!
看到這種路,心情整個都HIGH起來了!
樹爺爺到了~之前和老爸來過一次~幸福。石門100公里~我們往右走到海邊,所以就沒找到,今天終於找到"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場所囉!
看到樹爺爺就往左走
就會有這條小路下去
到囉~到囉!開心
芒草花開季節!一路上,路邊都是,好柔軟的感覺喔!
看海~賞芒花囉!寶貝們~
哈~哈~包得像賓拉登似的~不過這樣很好喔!很溫暖喔!
麟山鼻標牌
看~就是那整條木棧道~
一整個優啊!
我還邊騎邊錄喔~可惜,如何將雜音去除配上音樂呢??誰教教我!?





前面一批人走得真快,只剩下我們和JR、小范、天空藍,後來老爹也折返和我們一起慢慢玩!
小范到沙灘寫上什麼呢??
有清楚嗎?~是TAIPEI 01小惡魔
海浪、沙灘、綠樹~
到這邊散步也很棒喔!
YA~有關於車隊出遊最常比的姿勢~請點進去看看,
小李超爆笑的報導喔!(不看可惜喔!)
這樣拍好看!
繼續去和其他人會合囉!這麼美的地方,實在應該慢慢玩喔!
出了木棧道~有很多叉路的自行車道喔~
我們差點迷路了!因為太多叉路了*_*
一路上上下下的,但很好騎喔!
最後終於和他們會合了!但是就這樣囉!要解散囉!
但一路這麼遠~~~就這樣回去囉!感覺意猶未盡ㄝ
所以老爸和小范提議去吃德國豬腳,一行人已經騎很遠囉!
啊~因為聯繫不良,害他們 一行人又折回來,結果沒訂到位置,讓他們白跑一趟,因為是我們提議的,所以我的心裡很難過,覺得對不起大家啦!
後來大家決定回淡水老街吃魚丸湯~不無小補好了!
假日的淡水老街很熱鬧~
彼得兔的專賣店~彼得小屋,是老爸的外甥女開的!有空來捧場喔!
要回去時還遇到廟會活動在遊街,我們就牽著車跟著走囉!
哈~本來是快廢棄的龍頭,那天報導一出來,馬上被彩繪成
"101忠龍"~還加上一根骨頭呢!真可愛!
這是之前的模樣,是否感覺比較嚴肅、可怕??
飛碟屋~聽說有外國人要來拍攝電影後才要拆除,現在還頗夯的,有人專程來拍照ㄝ~是我嗎?不是啦!我是路過,還有一些開車來的人喔!
在這條路上找找看這兩個可愛的人偶在哪裡喔??
啊~搭捷運回家去~
好~說到昨天下午被寒風一吹就胸口疼痛是怎麼回事??
難怪,天氣一低溫就會有許多老人發生心血管疾病的問題就ㄘㄨㄚˋ起來了!
我可能還年輕,只是疼痛而已,但是我還是不解,為何這樣就會痛的這麼厲害,呼吸或笑就會像"ㄎㄜˋ 傷"那種痛感?
其實從週六下午就開始痛了,吸氣就痛,但是可惡,周日可是我騎車的日子,我才不想放棄,所以我還是悶著痛去了!
不過還好我穿得很保暖,或許有運動開來有差,還是一騎車開心就感覺不是那麼悶了!?但回家後,吸氣還是會痛?真是奇怪???下回來去問問陳醫師好了!
算了!還好騎車時都沒事,就這樣囉!
今天騎了60公里吧!今天的路線圖及高度圖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oti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