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名全球的永康街鼎泰豐
經過鼎泰豐好多次,但因為每次人都超多,所以至今沒進去過!
今天目標就是到這吃午餐,所以11點多就到了~
10點多從家裡出發,到臺大醫院站換信義路線公車,接著在信義永康街口下車,就可以看到鼎泰豐了!到這邊當然要點最經典的小龍包,180元加10%服務費~
服務很周到,服務生和廚師全都穿制服,茶只要有喝過沒多久就會來裝到8分滿!
上個廁所出來之後有個守在那邊的服務生馬上進去清,而且廁所馬桶是溫的,有沖屁股的,垃圾桶是感應的,舉凡廁所的最新設備都有!
餐點很快就上來,小龍包上來時有提醒小心湯汁!皮很薄,夾起來時都很怕破掉,湯汁的確很多!
果然很美味好吃~
鮮魚蒸餃,好像是190+10%皮比較厚
裡面的肉真的有魚的味道,很新鮮,但是皮沒有小籠包薄,湯汁也比較少~
雞湯,也是170還是180+10%
小小一碗但真的很濃很好喝!肉很嫩很好吃!
Menu看起來就很高級!
生意真的很好,居然有4樓!
我們11點多到時坐3樓,上樓時已經有吃完的遊客下樓了!
旁邊桌子都還沒什麼人,但吃到一半就出現一桌日本人和香港人!
一出來不得了,一堆人在排隊,真的很誇張,非假日的今天還是陰冷的天氣,居然還那麼多人!
出鼎泰豐門時拿了名片發現它在台灣已有4間分店!
日本.北京.上海.深圳.香港.新加坡.韓國.印尼.馬來西亞.澳洲.美國.....居然都有分店,像日本有10間!
超誇張的!
真的覺得鼎泰豐真的算是台灣之光阿!今天吃的感覺還不錯,但好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oti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