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坪林映象之旅~部門烤肉
前次宜蘭鐵板燒結餘的經費
挪到8/16辦個部門烤肉
攜伴帶眷那種分工合作
突顯出向心力跟互動
為了掌握經費支出
食材器材J.S一人全扛
比較不會亂也比較新鮮
烤肉事前準備也蠻累的
不過看到大家的互動
再累都值得了!
唯一最愧疚的
J.S下了一個錯誤決定
道歉前
先跟C.S說聲謝謝
媽媽身體不舒服還上來幫我
謝謝妳
事後J.S想了很多
一直責備我自己自私
當下應該直接回絕妳
幫妳做決定該回去照顧媽媽
Sorry~
C.S我同事好幾個都還蠻喜歡妳的
也誇讚妳
還有老大突然跟我說的那些話
所以我也開心的跟妳分享
照片
坪林映象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oti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