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種 feel
我就是想要這種感覺,在一起玩樂是絕對的快樂...
因為我相信只有與朋友打打鬧鬧.瘋風癲癲的玩,才是人生中的大享受....
終於~~
以前真的想要這樣的感覺,但都沒辦法用口頭敘述....
現在...
終於...
真的...
讓我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了,真的好開心,那一煞那,我幾乎忘了我所有的煩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oti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