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_3年了
今天在 interview 的時候,才突然發現我已經到 QA 3年了, 好快喔...我是2007/7/2 到QA的..
今天早上昌盈說長官要去尖石鳥嘴山為雪山西陵的出發練體力,而且我們也可以跟耶,後來確定是 Total 5 個人要去,有長官,方家妹妹,鄭玉榮,james,我,,,哈哈,,,昌盈要我回來時報告方家妹妹跟james的狀況,哈哈,那是當然的囉,這種事做來很有趣呢...希望他們2個都是可以開得起玩笑的人!不過很擔心我一定又是最"肉腳"的人,因為這次昌盈不去,除了james算有點熟的人外,其他人都不熟.也沒有人可以幫忙煮麵(這個還好,吃麵包就好了),有人可以跟在後面,因為我一定又是最後又會喘又會哀哀叫的人,下坡的時候腳要踩哪一個坑?到時沒人理我怎麼辦?會不會迷路啊?要是走不動的話會不會被嫌棄?被白眼?以後會不會變成拒絕往來戶?也不能賴皮說要一直休息,唉呦,怎麼辦啦?還真是有一點擔心...還是穿亮一點的衣服好了,這樣要是發生問題的時候,也比較好被找到!哈哈.....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很雀躍,因為那件事,不過也怕自己愈陷愈深,期待愈多,到後來的失落也會愈深,好了啦,不管了啦,明天先把山爬完,先把身材瘦下來,這樣在北海道泡湯的時候,也不會被發現胖這麼多!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ㄋㄟ.....以前都是跟豫菱,maggie,蔡小花泡湯,這次要跟媽媽/2姐/3姐/阿淵/阿花,要是2姐的婆婆,親戚也一起泡的話,就有點糗了,在他們面前連泳裝都沒show過呢,去年去墾丁凱薩的時候,因為那個來所以沒穿泳裝去玩水!天哪,我明天一定要很努力的爬,要消耗很多很多脂肪,到7/8去北海道前,飲食也要節制,先把身材線條弄小一點,神啊,要助我一臂之力ㄛ!
回家抱一下佛腳吧,練跑步,這樣明天才不會太丟臉!加油喔,什麼事都要加油喔!
        對了,明天要記得在車上要問大家星期天要不要跟昌盈去飛鳳山!

 

.
創作者介紹

noel

vvotiv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