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車的故鄉~喝下午茶
下午哈尼打給我說手機放在家裡忘了帶出門了
於是我就開車到哈尼店裡把手機給他
哈尼說~走~我們去喝下午茶
啊~~下午茶喔 我沒化妝沒打扮耶
哈尼說~又沒關係,就去喝個下午茶而已也不用怎樣打扮
我們就到哈尼店附近的餐廳去喝下午茶
一停好車  我就跟哈尼說來這種地方一定要打扮阿
風景這麼美  好想拍張美美的相片唷
拍了幾張自拍照
哎~~還是要打扮拍出來效果比較好
算了~~不放自己的相片了
來看看風景吧~~
好大的風車
這裡真的很漂亮很好拍照呢 夜晚的風車會更美唷
停車場旁的角落也都這麼美
餐廳的一角  還有無敵鐵金剛呢
內部裝潢也很漂亮很高級唷
這裡的餐點約500~1500元  價格蠻高的
我們今天來吃下午茶 一個人299元薯條跟雞塊
籃子裝的是餅乾
滿滿一籃的手工餅乾 還不錯吃
甜點~~也不錯吃
雙人下午茶套餐
有餅乾~甜點~奶酪~三明治+2杯飲料  598元~~還蠻便宜的
我點的咖啡
哈尼點的蛋蜜汁
2個人喝個下午茶 看本雜誌 聊聊天
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好開心ㄋ
喝完下午茶哈尼繼續回店裡忙  我呢~就到附近的美髮院洗個頭護個髮
等哈尼忙完我們就一起回家
回家的路上買個水果  回家看個DVD 吃著水果好快樂的一天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oti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