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號 颱風假{救災唷}
真是媽的爛政府~~
我一早六點就到公司上班了~~
七點才在發佈颱風放假~~
還真是有夠無言~~
既然也來到公司~~
就把事情做完在打算怎麼辦~~
當我事情都忙完了~~
有去公司的同事都在看熱鬧~~
因為公司外面環中路跟中清路大淹水~~
只有少數幾個先去指揮交通~~
八點公事我也都忙完~~
就趕快出去幫忙救災~~
跟著廖叔還有阿福去中清路口指揮~~
人跟車還真的有夠多~~
剛開始都還沒人要理我們~~
只管著自己要上班要趕回家~~
都沒考慮到如果發生事情誰要負責~~
任憑我們怎麼阻止還是有人不聽勸~~
硬要衝過去就是連車跟人都被沖著走~~
我們就要馬上過去救他們~~
不過我還是會挑人的啦~~
年青人我才都不想理~~
看到妹妹我也會馬上沖過去~~
有些人連機車都被水沖走了~~
應該也都破損了吧~~
誰叫不聽我們的勸~~
我們也都盡力的去做善事~~
在那指揮到十一點多還都沒警察過來幫忙~~
真想不懂我們納稅人到底在付什麼錢~~
養到一群米蟲~~
我們也都沒什麼酬勞~~
只換來很多句的"謝謝"~~
不過內心真的很滿足~~
淋雨過後的代價吧~~
只求個心安理得~~
誰叫虧心事做太多~~
呵呵~~
一切都平安落幕就好~~
歡喜做甘願受~~
我也已經感冒發燒囉~~
嗚嗚嗚~~
又要看醫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oti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