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遊 Ⅱ- 飯店篇 〞☆
回了飯店之後,其實我已經很累了 0.0"
等所有東東弄好之後 ..........
我已經累癱了 躺在床上不想動 哈 !!!
後來真的要睡了,該死的彭彭ˋ口ˊ"
偶快被她搞瘋了 !!! 她竟然給我打呼ˋ口ˊ"
整個就是很吵 ........... 加上隔壁的一直吵一口一"
兩邊都吵 一 一" 我就是睡不著!!!!!!
我就一直起來一直動 最後 !!!!!!!!! 我受不了啦 =口="
乾脆不睡 一 一++ 起來算了!! 那時才凌晨2點左右~
小慧也是被阿彭的打呼聲弄到睡不著 = =ˇ
大家就可想而知阿膨的打呼聲 多麼厲害了 !!!!!!!
哈哈哈 !!我也偷偷的拍起來 !!! 一口一 誰叫妳吵我 ~~
拍好後,我原本想故意弄阿彭的 還沒弄 阿彭 就醒了 哈哈 !!
金賀 ˋ口ˊ 妳休想睡了 !!!!!!! 然後我們還出去亂晃 一 一 我還閒到聽聽看哪些人沒睡
逛好後,我們又回房 一 一 看電視 ............
看沒一下,apple也被我們吵醒了! 不過妳還真好睡阿 @@
阿彭打呼那麼大聲還睡得著~apple聽到阿彭會打呼一直笑一直笑,
我也快笑瘋了 因為我看見一位瘋子在笑 哈哈哈哈~
結果....講沒幾句....apple就繼續躺回去睡了 一 一"
我和阿彭就看電視 小慧可能也累了
小慧就也跟著apple躺了 ! 只剩下我和彭還沒睡 一 一"
最後 終於 !!!!!!!!!! 到了快4點 我才有睡意 = =" 我和彭就睡了 一 一"
所以 !!!!!!!!!!!!!!!!!! 那天我只睡了 2個小時多 !!!!!!........
※ 起床時還有黑眼圈 囧rz ........ 都妳害的臭彭彭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oti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