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資料圖)
  中國日報1月5日電(記者 趙盛楠、遲珺) 1月5日,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根據印尼方搜救任務需求,中國國家民航局專家今日將攜專業設備趕赴印尼政府指定海域協助搜尋亞洲航空公司QZ8501失事客機黑匣子。華春瑩還表示,中國海上搜救中心已協調交通運輸部所屬專業救撈船出發趕赴相關海域參與搜尋工作。
  2014年12月28日上午,亞航QZ8501航班從印尼泗水飛往新加坡途中在爪哇海域墜毀,機上載有162人。目前,搜尋失事客機的多國隊伍目前共找到34具機上人員遺體,其中9具已確認身份,但仍未尋獲俗稱黑匣子的飛行資料記錄器。
  (編輯:張同彤)
     (原標題:外交部:中方派出專家組攜專業設備參與亞航失事客機黑匣子搜尋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oti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