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月16日訊(記者 張斌 通訊員 胡譯戈)九三學社湖南省第七屆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擴大)會議於1月15日至16日在長沙召開。九三學社中央常務副主席邵鴻出席會議。省政協副主席、九三學社湖南省委主委張大方代表常委會作工作報告。
  會議學習貫徹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聽取並審議了工作報告,開展了領導班子及成員述職和民主評議,表彰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進集體和個人。
  2013年,九三學社湖南省委在省政協十一屆一次會議上,提交13件集體提案和40餘件個人提案,其中《關於大力發展生產性服務業,促進先進製造業與現代服務業“雙輪驅動”的建議》得到中共湖南省委主要領導批示;“九婁合作”深入推進,在引進的9個項目和爭取的財政扶持資金方面發揮重要作用,推動湖南黑豬及其生物能源產業鏈、水府廟國家濕地公園建設、珍稀食用菌品種改良等重點合作項目建設;積极參加武陵山區同心溫暖工程“一家一” 助學就業項目,累計捐款137萬元。
  張大方指出,全省各級社組織和廣大社員要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上來,在促進湖南“三量齊升”發展上有新貢獻,在協商民主和民主監督上有新進展,在反映社情民意上有新突破,在構建和諧社會上務求新作為,在自身建設上有新提高,為努力建設新時期高素質參政黨組織,為湖南的改革創新發展,建設美麗湖南、實現中國夢的湖南篇章而奮鬥。
  會議還發出向九三學社社員、中國工程院院士印遇龍學習的號召。  (原標題:去年助學就業捐款137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oti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